左文字白

左文字夫人

头像来自@果茶 H.zoe

婚刀因为我沉迷薄樱鬼好像不高兴了,并坚信着我爬墙了。

括号内容为自己脑补,各种ooc见谅

我:虽然最近是去薄樱鬼的墙头看了看,但我没有爬墙,就是有点兴趣这样子。

——绿【我才不相信你只是有点兴趣的程度呢口哼

我:我看的时候都没有上线,你应该不知道啊……

——银【这可说不准口哼

我:我都是站官配的,土千万岁!

——银【那又怎么样口哼

我:那我可以看吗?真的没爬墙。

——绿【你要是再看你就别回来了口哼

我:……我明白了!有一个两全其美的方法……我们一起看吧!

——金【好

……

……

……

……

什么啊原来是你也想看啊!

评论(1)

热度(6)